南岸

不定期更文
承蒙厚爱~(◍˃̶ᗜ˂̶◍)

【排球乙女】水壶(1)

沙雕向

爱喝水的他们×变成水壶的你(含穿越梗)

all你

巨ooc注意

梗脑洞源知乎“夏露天平”

以下正文


“我们今天吃什....”话还没说完,强烈的眩晕感直冲你的神经。


再度清醒过来时...“诶???!!!!!”我**怎么在这里!!!!


算了,反正本来就够倒霉的,现在看一下自己到底在哪里吧,你抬头,仔细的打量着周围,“什???!!”这这这这..这不是我昨天刚追的番吗?!我怎么会在这里??一定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吧,一定是,一定是....


你给了自己一个巴掌


“嘶...疼”果然什么沙雕穿越文总归还是发生在我身上了吗


但是....为什么别的文里面女主都会有提示!!我呢!我呢!我被抛弃了吗!!


“没有哦。”声音幽幽的传来,好像,在你的头上方。


“你是谁??你在哪呢???”你疑惑到,你抬头看,你头上除了太阳就是太阳。“别告诉我你是太阳啊喂!”


“....不是。” “那你在哪啊!!” “为什么不注意一下你的头发呢?” 听完他说的这句话你满脸疑惑


“我是你的头发丝啊。”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jpg.


为什么是头发丝..不怕掉下来吗???(秃头少女暴风哭泣)


“不怕,因为我是一根24k纯金头发,对了我的名字叫冰蝶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


“你mb....”为什么他能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好了我懂,万年老梗。


现在你头发的状况就是


万黑丛中一根金


“什么鬼啊啊啊!!!很难看的好吗!你会变色吗..?”你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当然...我伤心的时候会变成蓝色开心的时候会变成粉色....” “懂了,你生气的时候会变成红色,担心的时候会变成绿色,不过你别跟我讲你开心的时候会下樱花雨...”


“没有没有,好了,别搁这跟我bb,快开始做任务吧~”


什...果然还是万年穿越老梗...一言不合就做任务


你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构造发生了变化


“没错你现在是个人形水壶~” “为什么是这种逆天设定啊!!!”



“那任务呢?”反正现在都这样了,你也打算妥协


“哦对,任务...我看看,好像没有任务耶。” 擦,宁能敬业一点吗


“那我们先走了!教练再见!”远处传来的声音,正在像你慢慢靠近。


“您好,请问您有看见我们的水壶吗?” 我就是啊...但是你总不能直接这么讲吧


“不好意思啊,我没有看见。”擦,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哦,那好,谢谢。”山口中挠着脑袋,疑惑的看向月岛,“水杯怎么会不见呢...”


滴—— 收到任务了~[请大声和他们说“我就是水杯”]


这种羞耻度max的任务,我拒....


10


9


我做!我做!毕竟按照套路如果不做肯定又有什么奇奇怪怪的惩罚,于是你大喊


“爷**就是你们的水杯!!!!!!”草,完了,尴尬死了,老脸没了


于是你们仨...大眼瞪小眼jpg


滴——恭喜激活变化形态


怎么变化啊啊啊啊啊!快来缓解尴尬


我查查奥[大喊“爸爸”即可激活]


身无可恋jpg.


反正老脸都没了。。


“爸爸!!!!!!!”


-未完待续-


作者bb时间:

其实作者昨天才把小排球第一季追完。。。

第二季的人物会慢慢解锁(大概就是什么时候琢磨透人物性格再解锁)

等到后期发糖吃_(:з」∠)_


文笔不佳 致歉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