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

不定期更文
承蒙厚爱~(◍˃̶ᗜ˂̶◍)

【排球乙女】当你变成水壶(2)

前篇戳这里 

又是一次忘记保存结果要重新写呜呜呜

all你

沙雕向

ooc归我

变成水壶的你×爱喝水的他们

以下正文


“噗嗤,哈哈哈哈哈,怎么还来认亲了?”月岛笑到捂住肚子


“唉..阿月,你也别这样,那个...同学?请问你....智力还正常吗?”山口小心翼翼的问你


草,老娘正常的很


“我不是神经病!!!我真的是水壶啊呜呜!!”


“哦?那怎么喝水呢”月岛准备戳破这个谎言


狗蛋!快告诉我怎么喝水!!


「我不叫狗...」


🐴的别bb,快告诉我


「亲他就可以喂水了!🐛🐛🐛!」


我再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


「对不起...我查一下」


「查到了!宁试试掰块肉下来?」


“卟~”


“哇哦~好duang~我自己可以喝吗?”


「可以...」


“嗷呜,吧唧吧唧吧唧,喔~!”


“可以的!但是我为什么要做他们的水杯,我做自己的水杯不行吗”


「你的老公们一个个站在你眼前,你忍心走吗」


你说的也是


乌野的大家敢来了


“唉?!我水杯呢!影山!你看到没!是不是你拿走了!”小太阳冲过来,在附近探头探脑的找着水杯


“白痴!我才没有拿”


“月岛!你看见我的水杯没有!”


月岛笑了一下,指了指你


“我们的水杯在她那?她是谁?乌野的新助理吗?”


“噗嗤,果然是笨蛋”


“同学!请把我们的水杯交出来!”小太阳义正言辞的说


“喂,笨蛋日向,我说的是,她是我们的水杯”月岛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全员の疑惑


然后你开始疯狂的掰肉,直到他们都相信了为止


平静了一阵子


“我还是自己出去重新买水杯吧”月岛の嫌弃


“...”影山の沉默


“喔——!!!太酷了!!!”小太阳の捧场


“啊啊啊是别的队都没有的美女水杯!”noyaの兴奋


“我会永远喜欢清水的”田中の专一


“那你先找个地方安顿住下吧,对了,同学,你的名字是?”大地の淡定


[哦哦哦!!!]


“你叫那么大声干嘛啊,会扰民的,笨蛋”


[我突然想起来我没有自我介绍!!]


[大家好!!!!老娘!啊不!我的名字是!oooo!希望以后多多关照!!!]


“还是不敢相信啊...”山口の疑惑


此时你感觉到有一股炽热的视线


你转过头


看见了一脸凶狠留级五年的(bushi)东峰学长


“啊……你好”东峰の慢半拍


“oo同学穿那么少不冷吗?”suga麻麻の关心


“如果在想住哪里的话,那么来我家好了”清水の热情


[谢谢美女酱!!!!呜呜呜呜我爱你!!!但是!不用麻烦了!我有地方住!]


[那么,各位拜拜啦,明天见]你挥挥手,匆忙出校


跨出校门,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清爽


这就是,动漫里的世界啊


街上


你漫无目际的晃着


[啊——唔,随便找个天桥睡吧=.=]你犯困的打了个哈气


“还好,手机还在,定个闹钟...”


你定了个3:00的闹钟


☆恭喜打成“早睡早起”成就


[擦,哪个人十一点睡三点起的...]


「那人不就是你吗...」


旺财,闭嘴


「我刚才不是还叫富贵吗...」


话说,旺财,你真的不打算给我准备一下豪车别墅之类的?


「没有啊,就连我也要跟着你一起躺着硬不拉几的地板....」


我真就没有别的小说里面女主那待遇??


「你不是女主...你是水壶、水壶」


草,一跟你聊天就来气,睡了睡了


你闭上眼,脑子里想的是今后的生活到底该怎么办


真就睡大街??


「你别瞎想」


呜呜呜呜,狗蛋,你学会关心爹地了


「我是说,我的思维和你连在一起,你瞎想我也睡不着」


信不信我把你拔了...我也不缺这一根头发


「别别别」


夜里,你做了个梦


你被一只大蜘蛛吐的丝缠住了


[啊啊啊啊啊!!我不好吃!!!放我下来!!!]你用力的瞪着


但还是逃脱不了茧的束缚


眼看大蜘蛛摇摇晃晃的把你抓起来


这种摇晃感...持续了好久


-未完待续-


此时的大地爸爸和suga麻麻正在熬夜帮你办理入学手续


而我在熬夜产无脑粮


作者bb时间:

你们真的就不觉得最后做的那个梦暗示着什么吗


还有就是,一般我发完作品之后不出其他情况我应该会在之后的两三天再上线(怕看到自己的作品冷冷清清的呜呜)所以有留言或者评论我应该会很久才回复(虽然应该也没有)



文笔不佳 致歉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