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

不定期更文
承蒙厚爱~(◍˃̶ᗜ˂̶◍)

遇见四位数的青春(1)

孤爪研磨、黑尾铁朗×你


总感觉是音驹全员×你))


ooc注意


憋了好久的文orzzz


相信我后期会很甜的QAQ


以下正文


—————————————————————————————

我可以在每个人头上看见一个计数器在——余下的人生里我还能和这个人见面多少次。


上学路上大概会和一大串两位数和一位数擦肩而过


见到同学头上的数字有多大,就知道自己还有多久毕业


老师头上的数字意外地小,暗地里戳一戳:嘿,你是不再教我们了吗?


出门旅行的时候见到每个人头上都是一,去聚会上见到数字也所剩无几


和朋友的最后一次见面来得比想象中早,拖拖踏踏怎么也不愿意分别,在最后一刻红了眼睛,朋友不明就里地挥挥手:好啦好啦,下次再聚啊


—————————————————————————————

在个位数的海洋里突然瞥见了一个四位数,惊得手里的课本掉在地上


该怎么做?


突然的迷茫


那么 先打个招呼吧


「你好!初次见面!请问您的名字?」


“哟——研磨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么有异性缘了啊”他旁边顶着一头鸡窝的男生没好气的大声说


(他也是四位数,看来以后也会经常见面呢)


“闭嘴”布丁头热情的赠予了鸡窝头一个白眼


半晌,目光转向你


“孤爪研磨”


「名字很特别」


“嗯”


—————————————————————————————

偶然间听说他喜欢吃苹果派


特地买了两份


「孤爪同学——!」


“?”


他回头朝你眨眨眼


看到你晃着手里的苹果派


眼泪不争气的从嘴巴里流出来(×


「给你!」你朝他笑


“谢谢,不过我好像不认识你”


「我上次跟你打过招呼的诶——」


「不过可以去你们排球部看看吗?」


“嗯?”


研磨疑惑了一下你怎么知道他在排球部


“你跟着阿黑吧”


你虽然之前有研究过排球,不过还是看不懂,所以也就没去校队看


你坐在角落,看着他们快速移动的身影


球撞到地板的声音,比你想象中的要响


「啊——好无聊——不过为了以后的好兄弟」


最终你靠在衣服堆里巴适的拿起了ps机


“哔哔——biu~”(别槽我奇特的音效)


「卧槽————果然是苍天保佑吗!!」你没忍住喊出声来


“这关我打了两次才过的!你很厉害”


研磨紧紧盯着你的游戏屏幕,眼里冒出看见苹果派时才有的星星


「咦——你也玩吗」


“嗯”


「下次有空一起吧!」


“好”


————————————————————————————

凌晨两点


研磨卧室里闪着微弱的光


「嘿,拉我上去」


头顶的人被吓了一跳,布满血丝的眼睛盯着你


“哈——?”


「快点拉我上去!冷死了」


「有苹果派喔——」


“不行——”


「就一次——!!」


你踩在石头上,伸出手


被握住了


他的手很稳


“你太轻了”


「别说瞎话,我自己还是有点AC数的」


「给你,苹果派」


“谢谢,不过你来我家干什么,你怎么知道我住这的”


研磨虽然每个细胞都发出疑问的声音,但还是接过了苹果派


「啊——因为我是变态」


“???”


研磨向后挪了小半步


你见状,歪着嘴角露出一个诡异的笑,慢慢向他靠近,把他逼入墙角


沉重的呼吸声打在他肩下(别问我为什么不是肩上,问就是你比他矮)


“你干嘛啊”他像受惊了的猫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逗你玩的」


「我问别人才知道你住哪的」


“女生的话——还是别来陌生人家里吧”


「我是男的」


“?”


「帮我保密」


“...?”


「相信我」你坚定的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

「开始吧!我们1v1」


“我怕把你打哭”研磨默认了你是个男的(md真好骗,大脑呢?说好是音驹的大脑呢???)


「嘁,别那么自信」


第一局 失败


第二局 失败


第三局 胜利


第四局 失败


第五局 胜利


「我厉害吧」


“我比你多赢一局”


「咱俩差不多,别跟我菜鸡互啄了」


“我不是菜鸡——”


「你就是」


“不是”


「就是」


“不是”


“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


「又想吃苹果派?」


“出去跑五圈”


「孤爪大人——————」


“嗯?”


「你赢了,你比我厉害,你不是菜鸡,别让我跑步,好不好」


“嗯”


研磨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


一玩到游戏就那么孩子气啊


「是小朋友吗...」


“不是”


—————————————————————————————

经过你一周的观察


准确掌握了研磨的上学时间以及会走过的路口


「好巧啊,孤爪同学」


「你的苹果派——」


你把手里的苹果派塞到他怀里


“...我不能一直吃你的东西”


「那就做兄弟吧」


“?”


研磨不解的望着你


「不行嘛——————」


“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为了报答你的苹果派,那就随便吧”


你神秘一笑


清晨微弱的阳光洒在少年的脸上


金黄的眸子里映着炽热的阳光


没有精心打理过的头发在风中飘起


修长白皙的手指按着按键


不愧是将来要做我儿子的人(划掉)


—————————————————————————————

“喂,我说你怎么天天跟着研磨走,你是不是...嗯?”那个鸡窝头意味深长的盯着你


「我是男的」


你整理着手中的书籍,淡定的答复了他


“?????”


「帮我保密」


熟悉的套路熟悉的坑....


“那你怎么去女厕所...?”鸡窝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你先告诉我你叫啥,日后咱混成兄弟了,我在把我的秘密告诉你——」你冲他坏笑,两条腿毫不忌惮的摊开坐在椅子上


(鸡窝头内心os:看这坐姿,应该是男生吧...!)


“黑尾铁朗,你呢?”


「伊藤泽」


你报了假名


「我比你们小一届,但反正日后都要混成兄弟,不介意我直接喊黑尾同学吧」


“嗯好”


—————————————————————————————

这段时间里,你每天和研磨一起上学,放学后也每天跟着黑尾去排球部,自然而然就和他们打成一片


以及


你和排球部的人全都说了一遍你是男的


“伊藤!!!!要不你来咱排球部当经理吧,反正你看起来也挺像个女的,是兄弟就整”山本朝你眨眨眼睛


「叫声大哥」你玩味似的笑了笑


“伊藤大哥——”山本把手摆成祈祷状,央求着你


「噗嗤」面对一个比自己高了好多的大男子汉可怜兮兮的叫着自己大哥,你忍不住笑出声


「行,整呗」


之后你和猫又教练沟通了一下,猫又教练表示你难道不早就是经理了吗?


—————————————————————————————

某天下午,研磨呼哧呼哧跑到你面前


“那个...”


「又把我名字忘了?」


“不是...”


“以后...还是不要给我带苹果派了”


「啊——?」


“他们..他们都说我胖了”


「胖了可爱啊」


研磨一脸你这个人是不是脑子有点啥毛病的表情看着你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研磨走后你继续趴在桌子上看书


半分钟之后黑尾就来了


「不是,你们干啥啊,一个刚走又来一个」


「葫芦娃救爷爷呢一个一个来?」


“你那天说的秘密——”


「叫」


“大哥”


「嗯?」你伸出手


“最后一块了!你省着点吃,我好不容易抢到的草莓味”


「我去女厕能干啥?」


「看美女啊」


「你当全世界就你一人是老司机吗」


「美女哎,都有两个奶子两瓣屁股的美女哎——」(台词指导——我妻善逸)


黑尾的脸有点微红


“咳咳,这谁不知道”


见他这样,你从书桌里抽出一本典藏版的18r书


「这个给你,看完再来找我」


看见了封面,黑尾的脸更红了


但还是拿走了你那本书


「唉——臭小鬼」(指好色程度上)


—————————————————————————————

一晃又是半个月


-研磨房间-


「研磨,你觉得男男怎么样?」你趴在他床上,磕着瓜子,他打游戏的手指微有点停顿


“——”


「哟——输了,真少见呐真少见」


“我不知道”


随后你就被研磨赶出了房间


—————————————————————————————

“伊藤,你好歹也是个男的,一天天坐在那算怎么回事,你也来试试排球?”


“不会是不行吧——————”


「小黑你胆子肥了啊,挑衅你大哥?」


「来就来,谁怕谁」


黑尾把球抛给你


“试试?”


你把球抛上去


然后


精准无误的


砸到了自己的脸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再笑??」你一脸黑线的捡起球


“噗...”一旁的研磨看着你也笑出了声


「你们俩——————————」


「给爷死啊啊啊啊!!!」


你打算给他俩都来一个爱的巴掌(×


等、等、我、还、没、系、鞋、带


完蛋


要没脸了


我大哥的位置怕是保不住了


前有黑尾后有研磨 


你失去重心


不行,爷堂堂正正一黄瓜(?)大闺女 初拥不能随随便便白给


于是你想起了前两天看的鬼畜视频


你模仿起了视频里的样子


摔倒的瞬间又在地上完美的滚了一个圈然后一只手指向地面慢慢站起营造出了一副....


「你大哥打完仗回来啦——!」


从那以后黑尾和研磨一看见你就想笑


—————————————————————————————

一样的放学


一样的日落


一样的燥热


一样的融不进去(指和你的同学)


默默叹了口气,收拾好书包准备去见儿子们


推开门


「啊咧咧?怎么没开灯?」你挠挠头准备去碰开关


手在半空僵住了


「难道今天不用排练吗」


「还是说他们一个人都没来」


「那爷不就是第一个来的吗!」


「我太厉害啦——!!!」


“嗯”


你刚准备放下书包跳一支舞庆祝,离你很近的地方传出研磨的声音


「你们搞什么啊喂,害我白激动」


“你真不记得了?”研磨发动技能·猫猫の凝视


「哈?啥玩意记不记得?」


“噗嗤,不愧是你”黑尾又突然冒出来


“伊藤,开灯看看吧”猫又教练不紧不慢的笑着说


「哦哦好」


啪嗒————


这是什么...


蛋糕?


给谁的?


“生日快乐!!!!美女经理!!”


“生日快乐...”


“臭小鬼,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你可别长的比我高了啊”


“生日快乐,矮子伊藤”


最后一丝的防线崩塌了


是...


第一次过生日


你完完全全爱上了这个队伍


你缩在墙角,眼泪...


不受控制的流


-未完待续-


作者bb时间:

本来想写成长篇一起发的

但是我耐不住啊qwq

生日那边还有好多细节没写,但是我就很想发出来啊啊啊!!!

(ps:黑尾为了从你嘴里知道秘密抢了月岛的草莓蛋糕)


文笔不佳 致歉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