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

不定期更文
承蒙厚爱~(◍˃̶ᗜ˂̶◍)

【鬼灭、排球乙女】他们的怀抱是怎么样的?

ooc归我

内含炭/善/义/川/日/影/月/若

ooc归我ooc归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又又又又又又是深夜产粮

(消息都遮住没看,所以我的文到底惨不惨orz)

以下正文


善逸:

是软软的,芒果味!触感是真的好,你喜欢把头深深埋进去,趴在充满芒果味的怀抱里


炭治郎:

感觉他衣服里面装了空调...×

热的时候抱不会热

冷的时候也不会冷

永远是最适合你的温度

当你抱他的时候,喜欢轻轻拍你背、摸你的头

细心的问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当你回答就是喜欢抱炭治郎君的时候

耳朵会泛红,不自然的咳嗽两声


义勇:

向他索取一个拥抱真难哇

但是水柱大人的怀抱真的是很安心

每次抱的时候总会在你耳边叨叨

“这样是减少不了训练的”

并且可以通过你的体温来判断

“oo,你今天穿少了,明天穿我给你准备的衣服吧”

当你瞪了他一眼之后

“哦..对不起”

然后摆出一副沉思的表情,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但是第二天会屁颠屁颠跑去找不死川请教


不死川:

抱什么???直接做

当事人陈述:

香香的小羊羔窝在你怀里难道你能控制住不c吗?


日向:

身上特有的太阳的味道

干干净净的少年感

会紧紧抱住你

如果周围有其他人就会和他们炫耀

抱住他就感觉捉住了太阳

呆在他的怀抱里 心情总能变好


影山:

第一次抱他的时候很不自然

感觉他变成木头了

嗯...红色的木头×

没想到你会那么主动

被你逼在墙角抱住

眼睛不自然的看向一边


月岛:

突然降温的那天他约你出去玩

“是笨蛋吗,穿那么少”

于是就被他强行裹进怀里了

被他的外套包围在里面

由于后面有椅子就直接坐下了

然后你顺其自然的窝在他的外套里

之后他看你窝在他衣服里面打了一整天的游戏×

当事人陈述:

月岛君的怀抱太舒服了,导致我不想走路


研磨:

在他打游戏的时候强行钻进去

嗯...没什么特别的

但你感觉他打游戏的手法生硬了很多

并且比以往早的多就结束了游戏时间

当事人陈述:

女孩子的气味....隐隐约约的,怎么可能专心打游戏


牛岛:

喜欢钻到他衣服里面(?)

摸他的腹肌和胸肌

由于他的怀抱异常的大

所以你经常在他怀里尝试奇奇怪怪的姿势

得亏他经得住你闹腾

当事人陈述:

虽然我不知道意义在哪里,但是oo在怀里拱来拱去的感觉也挺好的(?)


作者bb时间:

特地把消息遮住了,只要我不看我就不知道我的作品惨成什么样子,哈哈(orz)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总是深夜产粮💦💦


本来打算白天发但是憋不住了


我!还!想!写!和!他!们!打!啵!是!怎!么!样!的!(bushi)


满脑子废料orz



文笔不佳 致歉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